想夏天的冰棍

一个假的写手,沉迷萤丸流光银刀,其实很喜欢白井黑子

写手三十题 D10 关于神明宗教的故事

神明

被排挤的孤儿
唯一的温暖来自她
长自己五岁的小修女
下意识的在她面前伪装
一直一直被欺负
从小受到教育信奉神明
忍耐,克己

又一次被欺负却在神像面前
没有坏孩子受到惩罚
一个个却因为嘴甜先行受到被领养
不再信仰神明
这城池,真肮脏
除了她,一切都很肮脏

再一次的霸凌到来
反抗并且以一敌十
像头狼崽,被逼到绝路
自己也受伤了
她略带惊讶的眼神
破罐破摔的告诉她真正的自己
有些害怕她的反应
她说
自己做的没错

事被无奈地上报
武术大师天才的评价
成名,人尽皆知
接受训练
潜力无限……吗

宗教间战争到来
主教邀约
真不想见,不过她那么雀跃

为了我们的神明?
抱歉,我讨厌这个伪君子
干脆的拒绝
如果我们输了,你心心念念的修女小姐也随之失去她所拥有的赖以生存的信仰,一切。
主教娓娓道来,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她这么虔诚的
信奉的神明啊

最终拿起了剑,守护这座城池,守护所谓的神明
出发前的誓师
“为了神奉献我的生命”
身边的人无比虔诚
她却抿紧双唇
能让我做出如此承诺的
只有她

中世纪的骑士会佩戴心爱之人的信物
她想起她和自己讲过的故事
按了按放在心口的手帕
她亲手编制而成

望了眼缓缓关上的城门
静静看着一切
身后是繁华
眼前是荒芜
那么
如她所愿
让天下沐浴在神的光辉之下

好吧,我会为了神奉献我的生命,只因她信奉他
纵使他一直在诅咒我们
修女与孤儿的禁忌之恋吗

百战百胜的她
收复所有失去的城池
嚣张地扩张神的领土
带着锃亮的铠甲
满身的细小伤疤
回到修道院
对她单膝跪下

主教亲自举行的婚礼
拥有两个新娘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