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夏天的冰棍

一个假的写手,沉迷萤丸流光银刀,其实很喜欢白井黑子

儿子女儿与新世纪观

开了新脑洞,又双叒叕有了几个儿女bu
有人想看我就写下去啦!
是一个科技水平不高的世界,有世俗贵族一派如国王伯爵以及教廷一派如教皇圣子。
下层无知且幸福,上层黑暗混乱,不管是私生活或是思想。
平民信仰着神明,但神是教廷编造的谎言。
拥有魔法元素的存在,人对魔法元素的亲和力不同导致了运用能力的强弱。但是人与元素之间那堵看不见的墙似乎一代代的变厚。打个比方的话你的爷爷还可以随手搓个火球炸个房你就只能打个响指充当打火机。

教廷宣称自己拥有神明赐予的力量,因为圣子圣女们拥有运用魔法的强大能力。但……那堵墙是教廷制造出来的,末等的贵族或者富有的平民"被神选中"成为圣子圣女,以自己的肉体为媒介获得穿过墙的力量,事实上只是把自己变成墙的一部分 死亡时会彻底回归到墙的怀抱。墙的副产品便是黑色的魔物,教廷宣称这是撒旦的阴谋,矛头直指女王。
不难想象,再过几代之后,平民不再能接触到魔法元素,一切不能以常理解释的都会彻底成为神的造物。

贵族方掌握着机械的图纸与制造技艺,因为墙对机械毫无用处,他们运用带魔法元素的机械强化自己或制造武器。
钱不过?那就征税吧。
教廷与贵族维持着表面的和平,脆弱,等待着命运的手指轻轻戳破。

赫凯特,女王,拥有代表不详的黑发。骄傲,冷静,利益至上,为了权利不择手段,出卖灵魂与肉体。
【我要让所有厌恶我的伤害我的,都被迫低下他们的头颅向我俯首称臣。】

安托,曾名爱莉纱,大贵族的女儿却坚定信仰着神明,是赫凯特的童年玩伴,后决裂,十三岁叛逃到教廷成为圣女,十六岁离开教廷,目前立场中立。拥有极强的天资,从未品尝过失败的滋味。她的一切都得到的那么轻易与理所当然,带来的是性格的骄傲自负。
【这不是很简单吗?】

   (名字还没想好),末席圣女,偏远的小山村里的孩子,意外的元素亲和力极高,不知是福是祸地被招进教廷。是教廷里唯一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平民,对神的信仰几乎是愚忠,在教廷的安排以及首席圣子圣女的推波助澜下十六岁那年被迫得知所有真相。战斗力是教廷方巅峰。
【双翼折断被迫坠入堕入地狱的天使……嘛?……也许吧。】

   (又是名字没想好),首席圣女,富贵商人家不太受宠的女儿,元素亲和力最高的不幸的是暗元素,虽然战斗力不错但是与教廷形象不符,在预备役圣女时期备受排挤。出乎人意料的靠着玩弄权术人心爬上了首席的位置。
【天真。】

  (名字又双叒叕没想好),首席圣子,宣称心属赫凯特,教廷与贵族双方以及两位当事人都以笑话的态度看待此事。口才很好,曾宣称自己不会说出一句谎言,擅长混淆视听。
【我的心是你的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