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夏天的冰棍

一个假的写手,沉迷萤丸流光银刀,其实很喜欢白井黑子

写手三十题
D6 D19一起写了【doge】
让人物穿越到别的时代,幼化
我终于会只发文字啦

可能会有人说ooc。
但是这不是农药的李白。
一千个人心中会有一千个诗仙。
我想象的诗仙,便是这样。

在下,啊不,我,是李白。
没错,那个李白。
我大概是你们口中的穿越了。

其实穿越也没什么,最主要……
为什么还变成了十岁的样子?
酒都不能喝了啊!
天要亡我。

不过还好杜甫这小子也和在我一起。
凭什么他就没事!
目前照顾我开了家酒吧。
别想太多,清吧。
而我,是调酒师。

这份工作很不错,时不时绕过这小子偷点嘴,还有美女看。小日子过得也是非常惬意。
不过最让我不爽的,是……
明面上我得叫他爸爸。
爸爸!
别以为我看不出他心中的窃喜!
劳资!
也对他干不了什么……还得靠他。
气的我连写了几首诗。
啊相比而言那些美女一个个都来捏我的脸也不是这么难忍。
能看胸呢嘿嘿嘿。

杜甫本身长得便已是帅气,入乡随俗剪了短发之后更是如此,引来无数狂风浪蝶。
而我我其实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喝美酒,看美人,赏美景。
生活,便是如此。
有时想想那有些遥远的大唐,看看那明月。

我们的外貌似乎并不会变化,所以随着时间变化总得换个身份换个城市重新开始。
不过有人一路陪伴,也是一种幸福。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