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夏天的冰棍

一个假的写手,沉迷萤丸流光银刀,其实很喜欢白井黑子

,写手三十题D2 配合歌词写出文章
曲:GALLOWS BELL
配合音乐食用更佳。/部分为原歌词。【】部分自行理解

我是个疯子。
他们都是这么说的。
我也许是的吧。
大多清醒,充满杀戮的愿望,甚至有时无法控制自己。
我对此鄙夷,疯子是那些神智不清的傻子,我才不是。
所有人,所有人都是这么的渺小。
唯一的例外,大概就是她了吧。
【少年扭曲脸上出现了类似温柔的情绪】
她,是特别的。
唯一一个愿意相信我,“疯了”之后的我。
她说,这是爱。
她的爱让她和被制服的我一起扔进了这个小房间。
不,准确说,是监狱。
看上去温馨的两张小床,一个花瓶放在书桌上。不过两排空空落落的书架却透出了些许违和感。刻意的“家”的感觉,实际上却显得空洞。对此,我相当嗤之以鼻。当然,没有窗户,门被重重把关。
没有阳光,没有希望。
也许下一次失去控制的同时我也会一起失去她。
“我们在绝望围成的铁栅栏之中。”清明时,我对她戏谑地说。
而她呢,则一如既往的对我捧上了笑容和无偿的爱意。
我真是罪大恶极呢,莫名出现了这种想法。
她与我其实本不是一种人呐。我曾问了无数次她是否要离开,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确认什么。只要她愿意改口说我是疯子,就能离开了吧。
但是我却还记得虚弱甚至绝望的她坚定的拒绝的话语。
算了,她愿意与我一起下地狱的话也随她。
【少年脸上露出了自己都没有察觉的笑意】

那一天终于到来了
我还是,亲手杀死了她。
完全恢复理智之后,我却清晰的记得手穿过她的心脏的感觉。
这天对于我和她来说,应该都是无与伦比的日子。
/一束光都无法企及
已变得冰冷彻骨的 这屋里
临终之际的摇篮
将其彻底摇动吧/
哪怕在最后一刻,她还是对我笑着。
她轻轻张开因为长期紧张甚至惊吓而缺水干裂的嘴唇,对我说了什么。
该死,我记不起她最后说了什么。
或者是,我不敢回想。
懦夫。

/“这双手已满浸鲜血”
“从最初就已万劫不复”
“可我不会后悔”/
她来的第一天,我如是对她说。
“你离开为好。”
她仿佛是被蒙蔽了双眼般,不停地替我解释。原谅着我。
千百次的。
明明我都承认了的罪名啊。
真是个傻女孩。

但是……
她到底说了什么……
那么,我便去找她好了。
亲耳听她说她说过的话。

【少年再一次陷入了混沌之中,用颤抖的身体和所有的生命换来了答案,真是,可喜可贺。】
/“不要哭泣 我一定是”
“期许着 你对我这样做的”
“不要后悔”

“很快就能再会的”
“已经没事了”
“没事的 你一定是”
“没有发疯的 我相信”/
我,
想起来了,
最后。
【祝福的钟声响起,灵魂也会变得轻盈吧】
【夙愿得偿的少年去见了他的爱人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