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夏天的冰棍

一个假的写手,沉迷萤丸流光银刀,其实很喜欢白井黑子

写手三十题D1 重写黑历史
本来发过一次,结果没注意到画质压了,现在重发x

没有任务的第五天。
虽然不用时时担心性命问题但是
“无聊啊!”心中不由得一声长叹。
望望大家似乎也都无所事事的样子抱着手机狂玩。
“我出门了”想了想还是报了个备
“行。”
“一路顺风!”
“东西带了吗?”
带了,心里默默回答。
“死在外面的话打个电话我好帮忙收尸。”
哦。果然不该指望这群没心没肺无情无义的家伙。
撕开棒棒糖的包装,塞进了嘴里,面无表情的慢慢晃出了小小的店铺。

外边,阳光正好,撒在行道两边的树上再蔓延出一道金黄的光撒在地上,显出一个个圆圆的斑点。
可惜,对于她这种人来说大概只想着“这光真像钱”以及“这天气一点都不适合抢劫越货杀人放火”。

“让一下!哎!那个女孩子让一下!”
自行车铃声喝着充满了活力的声音,事不关己地想道,身体随着本能微微一动,让开了预计的位置。
下一秒,那人车把手上的书包重重的撞在了她肩上。她感觉自己万年不变的面具似乎裂开了一条缝,透出了惊讶。
怎么会有人傻到把书包挂在车把上……
不过也是自己没能考虑到,她不愿意承认,但是自己似乎久违的,疏忽了。
因为天气原因放松了,没诚意的检讨了下自己。不过……

眼中闪过一道黯色的光,手上微微转动了下手表。
她可从来没怕过。

又是一个意外。
没有想象中的狂风骤雨,有的只是男生停车跳下的声音。
“waaaaaa!妹子你没事吧!我我我错了!抱歉抱歉真的很抱歉!我我我今天赶着去打球骑得快了些啊啊!咳咳我刚刚说了让一让来的……啊不过撞到你就是我的错!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做这行的……还有这么话痨的?不该一个赛一个话少?!
哦,某个炸弹妹不算。
微微放松了一点点,转头看向了来人。
与他的声音的形象相符,这是个很有活力的男孩,一米八左右,身上穿着普通的运动服,一头头发被风吹的有点乱。那只罪魁祸首书包还在把手上晃来晃去,用来放包的篮子里放了只篮球。她的第六感告诉自己这个人没有敌意,而他的姿势看上去对自己并未设防,不,就是毫无防备,肌肉都放松着,此刻还不停的低头认错。
活像只金毛犬。

“哇妹子你眼神好可怕。”
既然确认没有威胁,那么。
默默地把表转回了原处。
“对普通人要微笑。”幽灵说的话一般比较靠谱,听一下比较好。
调动了许久不用的面部肌肉,勉强扯出了个僵硬的笑容。
“哇妹子你笑了诶,果然还是笑笑好看点。”
……
难得的和普通人打交道的机会。
没有勾心斗角,无需紧绷神经。
若是这人没有执意把他送给自己五岁妹妹的棒棒糖塞给自己做赔礼就更完美了。
别说,味道不错。
她嘴角勾起了微微的弧度。

评论

热度(2)